時間總是過得很快~

最近實在太忙了...美容活動跟協會活動日期好接近...

除了這些外~還發生一些感情上的事情..

真的讓我很想哭...可是只能躲起來一個人偷偷哭...

難怪人家說事情悶在心裡總是很痛苦..

我總算是深深的體會到了!

4/28我提分手後...

開始著每天自我吹眠的痛苦日子!

因為我知道~其實我心裡是很愛他...

但是我們兩個在各方面實在差太多了...

連溝通都有問題...

反正他也遠在他方...

我一個人跟沒一個人實在沒有很大差別...

他每天跟一群朋友們~男男女女喝酒聊天唱KTV釣魚到三更半夜..

當他無聊找不到人時才會想到我...

但是他卻沒考慮到我是否睡了..在工作?在上課?

總是他一通電話來我就放下手邊所有事情 專心陪他說話..

但得到卻是他要不要講的..一邊吃東西一邊說話..一邊跟別人說話在跟我說話...

拜託~我很忙很累...我放下手邊事情專心陪你講..

你卻是這樣佔用我的時間...

我事情沒做完 就是熬夜趕工...

我真的不是聖人...

我好累唷~

拜託~我好累~好想休息...可以稍微體諒我一下嗎?

其實分手後..他也很少打電話..

就算打來也被我拒接...

不過他平常就很少打了...

分手了~他還是一副不要緊的..

看了~我心裡當然很難過...

不過看到他傳來的簡訊..

真的是..好笑又心痛!

叫我不要再找他..真的很好笑!

自從分手後 我根本就沒跟他有任何聯絡...

反倒是他傳簡訊給我!

傳完之後 他卻說~我真的不理他嗎?

我感到很無言..

無奈的是~他最後還下狠話說:其實我早就想分手了!所以分一分也好!

看到這~我真的好像哭唷~

你說想分手~那我之前提那麼多次..你卻不願意放手?這算什麼?

為什麼連分開了~還要這樣一直傷害我?

我 真的好痛苦唷!

我很愛你~但我時在無法在忍受你對我的種種行為!

我只想利用時間忘記你!

所以我設你拒接..刪掉你的電話!簡訊!

只因為你讓我太痛苦了~我想忘!

手機還有一年才解約..這號碼滿好記的...

時在不想因為他~換號碼!

忍一忍吧...9月老爸卸任後..乙級考過後...我想出國打工度假!

到時~我應該就有辦法全都忘了吧!

換個環境療傷...

讓我徹底把感情的事忘光吧!這些傷讓我好痛!

最近可能因為太忙...

妝也練得不太順...

一直被主任唸...

唸到我也很挫折..

不過等評審結束..我不會那麼累..狀況應該會好一些吧^^?

好啦~要跟老爸媽去吃飯!

就先這樣!

哈哈~寫一寫心情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