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禍的腳傷似乎還沒好..

用手捏一下還是會痛...

最近..我已經又開始騎摩托車了...

但是..騎了之後我才發現..

我騎摩托車..腳會痛...

腳是彎曲的放在腳踏墊上...

但是為了省錢(公車錢很兇的=.=)..為了方便...

我趁一次機會載我堂姐時..騎機車克服我的車禍後心理障礙...

(不過我堂姊似乎不知道那是我車禍後第一次騎機車吧@@A)

不過騎那台大綠機車..我 真的還滿害怕的..

因為他很重又很大台...

尤其是停機車時...都很傷腦筋...一定要找到很大的位子我才能停..

因為那台機車實在太重了..我根本就拉不動..=..=

所以也很討厭要牽機車時..別人把機車停離我太近..

因為這樣我沒辦法牽...

我的腳在痛...牽機車對我來說真的很吃力...

不知道是否最近都騎機車...腳的負荷較大...

所以越來越痛嗎?

現在已經是23號的凌晨了..

想想~在12天前我跟他還在討論是否要抽空到花蓮看他...

也很剛好這次老師調課 所以我有空

但..這次機會就這樣過了...

已經12天完全沒跟他聯絡了...

就算設拒接..他也無關緊要啊...

12天完全沒有我的消息 他也無所謂...

他並不積極想找我..

他也不會用其他號碼打給我...

他就這樣讓我跟他之前毫無連絡...

12天了..在兩天就2個星期 也就是半個月了...

你就是那麼不在乎我?沒有我也無所謂?

以前是天天黏在一起...現在都快半個月了..你還是這樣無所謂?

這表示你也默認分手嗎?你一點也不想挽回囉?

雖說我也對你放棄了...

因為我已經心碎了...

機會我不曉得給你幾百次了...

但是每次你總是站在你自己的立場..

總是只想到你自己...你從不替我想..

跟你在一起...我覺得我只是你的保母而已..

那不是戀人 不是情侶 不是愛人...

因為你沒有給我那種感覺...

我只覺得我照顧你很辛苦...

記得最後一通電話...因為講到一半...

我實在太傷心了...你那冷漠無情真是傷得我遍體麟傷..

所以我忍不住哭了...我無聲的哭泣....

而你呢~你唯了幾聲..就掛我電話了...

那時的我哭到無法說話...你卻這樣掛我電話...

真的!上次提分手時..後來我原諒你了!

但你卻不珍惜我給你的機會...

這次我真的無法再承受了...

你掛電話後...我ㄧ邊痛哭一邊設拒接...

我刪掉所有關於你的訊息...

刪掉你的電話.簡訊.照片...

通通刪...

我告訴自己千萬不能在心軟原諒你..

關於你的事情..通通都不知道..要忘了你...

你永遠不會了解我的心有多痛吧!

(愛越深~傷越痛!!!)

因為到最後...你還是很白目...

所以這一切都夠了..

我...醒了...這段感情我願意放手了..不再執著了!

這段情..比上一段還要痛好幾倍...

女人~都這麼傻...

為什麼要這樣折磨自己?乾麻一定要讓自己痛到不行才願意放手?

愛情?不...我真的不敢碰了...還是單身靠自己好了...

男人~靠不住...就算靠得住..還要擔心會不會外遇之類的...

好累~談個感情擔心那麼多 真不舒服!

雖然我的心很軟..但畢竟我只是凡人...

忍耐到極限時..其實我已經被傷得非常深了!

至少當我還沒變成神經病前要離開...

不然我可以想像再這樣下去一定會進精神病院的!

何必為了感情賠了自己的人生!

尤其是對方一點也不值得我這樣的付出...

或許當初我應該聽神明的話要離他遠一點!

現在說這些又有什麼用呢?

考試快到了...

學科...我還在看第一章...

真是太混了..但是最近一直在上紙圖的課..

怎麼覺得上好多天..都是晚上上...

所以最近都特別晚睡...

早上還要上班..

還要交作業...

可惡的痘痘又來汙辱我的臉~"~

真是的~~~

覺得好累唷!

為什麼我只是單純想找一個可以依靠的人卻這麼困難?

總是遇到不對的人...

我的要求不多...只是想要一個可以依靠..可以心靈溝通...

這樣很困難嗎?

我不要求外表 也不要求背景 更不要求學歷...只要彼此看得順眼合得來就好了!

可以心靈溝通...但是好像沒這種人?還是還沒出現?

好吧~那...就算了!

反正!現在要專心準備考試...不過...我卻還一邊擔心工作...

應該要全心全意專注考試就好!

我想要一次就過!!!

加油!

雖然遇到很多不如意、挫折..

我會哭一哭後 擦乾眼淚 自己一個人勇敢站起來繼續面對並處理他!

加油!

該睡了!

明早還要爬起來看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