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跟著老爸老媽代表到台中捐血表揚

想說表揚完..我應該可以順利回家繼續加工趕製我比賽的作品...

人算總是不如天算...

結果老爸跟朋友們相約去吃羊肉爐

我無言了...

(心裡sos~看來今天沒辦法去弄保險的診斷證明.更沒時間趕作品..)

明天一早上班又要趕創會資料...

我ㄧ堆公文還沒歸檔...目前只是處理完先堆在一起 想說有空在歸檔

4月帳表 也還沒空弄...

應該說..交接給我時..帳就是亂的...現在我都還沒空整理好

活動照片還沒時間修改上傳到網路上...

現在來個創新會..更忙了...

我連自己上課的作業都沒時間做...

每次都犧牲自己的時間再趕工作...

現在比賽快到了 作品還沒出來...

紙圖也沒時間練..

最近模特兒都剛好有事情...

真是..太好運了!

這一定是老天對我的考驗了!

ㄜ阿~~~~~

整個就是想抓狂....

加油!

決定了!明天一定要早起!

先把創會名冊搞定!

然後新收到的公文先po上網、登記

再把公文歸檔..

把全部的帳弄清楚做出來!

整理各活動照片!修改並po上網!

好!就這樣!!

現在我要趕快去洗澡..然後看剩多少時間趕作品!

趕到12點..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