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自己的心情...
但是真的好低落ˊˋ...
討厭這種低氣壓...
為何我變成這樣了ˊˋ?
一團團的低氣壓亞得我喘不過氣來!!
討厭這種感覺ˊˋ
雖說人生就像是舞台戲劇...
每個人都會遇到許多問題..
但遇到問題的關鍵在於是否能把問題處理掉!
一位朋友Gary曾說:
遇到問題比須做決定!
就算一開始沒做決定,
最後的沒做決定也是一個決定!
因為沒做決定的結果就是讓問題繼續存在!
或者讓問題繼續惡化!
這也稱之為決定!

每天我都在調整自己的心情
因為我知道現在的我情緒浮動很大
火氣也很大!
或許我已在無意之間傷了很多人了!
那我感到很難過!
但...我真的好迷惘~
或許內心是恐懼的!
而恐懼讓我拼命的想抓住依靠
越是伸手抓卻沒抓到
恐懼越在心中蔓延~

老天!!我只是個平凡人!
我知道哭鬧無事與補
只能一而再再而三的忍!
憋得好辛苦!

我!!!想要自己的空間(!0!)
老爸蓋了一間房間要獨立給我的!
雖然還在蓋中!
但是看了架構之後卻讓我有點哭笑不得
因為它活生生像個牢籠
沒有窗戶 只有一個門跟空調
沒有陽光 只能開日光燈
或許在許多人眼裡這已經是非常好了
或許大家會不諒解我的想法
但~我只想吶喊!!!
因為內心極度渴望自由的我!
不想被關起來!!!

為何我的心感到如此的悲傷?
究竟發生何事?
我發覺自己快變回以前的自己ㄌ
我不想再回到那個自閉的生活了!
我想要呼吸!!
神啊~請救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