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下班回家就直接上樓關佛堂看兔子囉...

心想~自從到醫院後,就很少上頂樓了...

哈...所以就想去看看那些兔子長多大啦...

好心的我呢~嘿嘿~當然就開門餵兔子啦!

門開著我就沒關了...

但是飼料盆很髒..於是我很專心的清潔他...

忽然我轉身回頭一看...

咦~~外面怎麼有隻兔子呢@@?

心中疑惑了一陣子..突然驚覺=0=|||

兔子偷跑了

慘...兔子跑很快耶....

ㄜ....還偷跑兩隻

下一個反應..馬上衝出籠子外把龍門先鎖起來!

接著!!開始追兔子啦~~

這是第一次我發覺...

原來兔子的心機這麼重呀

當我跑著追牠..牠竟然還會誘拐我迴轉逃回籠子裡..

真是讓我無延到極點= =...

不過至少這隻終於抓到....↓牠的真面目

 20090511183033.jpg 

接著~換抓另外一隻...

這隻雖然跑得比較慢...

可是我一直跑也很累...

不過我硬稱就是要跑..結果...

ㄆ一ㄞ~摔倒了...好痛唷

而且還是我之前出車禍受傷的那一邊...

站不起來..超痛的

我還看到前面那隻兔子回頭看我咧= =....

過了一段時間..終於忍痛爬起了!!

兔子躲到旁邊的角落...

雖然我也很害怕抓牠..

但還是得抓起來..不然準備被老爸念了= =...

鼓氣勇氣狠下心,快、狠、準,一把抓起牠了

↓這隻就是害我摔倒的兇手(他對著樹皮在磨擦@.@)

20090511182832.jpg 

哈..終於兩隻都抓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