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的發生在99.01.13晚上18點多...
就在我衝忙下班騎車趕往補習班途中...
車禍發生了..

下班後~跟姑丈講解一下巨匠電腦的課程後
如平常我騎著車趕往補習班
一出家門口就加速..
遠遠看到.."紅燈"..
車速放慢...
一會綠燈..
又加速...
但忽然看到對面車道有車左轉...(還有一段距離)
於是我緊急趕快減速..
不知減速多久..
眼看似乎還是會撞到對方車尾的樣子...
但左邊有車..如果忽然加速超車還是會被左邊的車撞到..
當我著急該怎麼時...(手仍按著煞車)..
我的眼前已經一片黑...

黑..什麼都看不到...
當我再度見到光明...
只覺得痛...
好痛...腳好痛..
我發覺自己半趴在地上..
我努力了解自己當時的狀況..
我回頭往後看...
模糊看到我的機車倒在後面...
心想..我應該是車禍了..
還好今天出門包包背在身上..
我努力一手撐著身體..
一手尋找身上包包的手機..
終於拿到手機..
我趕快打電話給老爸..
手機的另一頭傳來老爸的聲音..

爸:唯?
我:爸~我出車禍
爸:你在哪?
我:在家裡出來第二個紅綠燈
爸:往北?往南?
我:往彰化的方向

電話掛了...
我試著想站起來..
可是好痛..
突然有一位阿姨衝過來一直叫我..
他扶著我一直問..

阿姨:你住哪?
我:.....(暈眩)..
阿姨:你能動嗎?
我:我腳好痛..
阿姨:你住哪?
我:我住附近(暈眩)...
阿姨:你住哪?附近哪?要跟你家人連絡
我:我住附近..(心想..不能跟他說哪裡吧@@A知道好像滿丟臉的=.=..)
我:我已經有跟我老爸說了
阿姨:你住哪?
阿姨一直持續問我..
我只覺得好煩...(但事後我很感謝她 因為她一直跟我說話 我才沒暈過去)
頭很暈一直問...
我:我想躺下來...
阿姨:不行!你不能躺!你要保持意識
我撐著...(因為阿姨的聲音一直在耳邊 吵得我無法暈過去..=.=)

忽然聽到救護車...
聽到老爸的聲音...
甲:小姐你能動嗎?腳可以抬嗎?
我:我腳好痛...(我試著移動 好痛 我動不了)動不了..

接下來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只知道我被抬上擔架上送進救護車..
我聽到旁邊的人說:可能腳斷了..
雜七雜八..在救護車來前 ...
我似乎還聽到有人說 要把我抱起來移到旁邊..
還好沒有...

上救護車後..
我聽到有人說:要送哪間醫院?
乙說:他老爸說要送彰基
模糊的知道旁邊有個男生跟我一同在救護車上..
他說:小姐你有帶證件嗎?
我:有..(我有氣無力的說..)
我:等下 我拿給你..
腳..好痛呀...拜託車子不要晃...痛呀..(心裡吶喊著..)
他說:好了(說完他把證件還我 我把證件收回包包)

到彰基急診後..從擔架換到病床上...
記憶很凌亂...
我記得後來老爸老媽來了..
好多人來我這邊又走了..
許多人進進出出
好像有個男護士看我的傷口..
只聽到爸媽說:好!把她的褲子剪了
我驚嚇了..不行..我很喜歡這條褲子說..
我試著要起身拒絕..
無奈爬不起來還被壓下去...
就眼睜睜看著褲子被剪破了
我無法仔細看清楚傷口...
只聽到護士説要打破傷風.麻醉針..
缝了兩針..
中間過程接到小鈴的電話..
他問我怎麼還沒到?
我說我出車禍...
後來又接到補習班電話..
同樣的 我重複同樣的話:我出車禍
後來我看到補習班的總監跟主任都來了...

不知道我當時的樣子是怎麼樣?
怎麼主任一直安慰我 叫我不要怕?
好多人問我話 拿證件..
總之...傷口包紮好 我被推去照X光..
然後進觀察室..
中間發生很多事..依我現在的狀況有點懶得描述..
而且頭還是有點暈..

簡單說~我在觀察室直到15號晚上才轉病房住院..
因為除了腳傷後..
車禍第二天 我全身痠痛到不行..
而且有點頭暈.
第三天還是全身痠痛外加頭痛..
一樣還是會暈..
所以醫師幫我照腦部斷層掃描..
一照才發現..
我腦部有一小出血點..
所以住院觀察...
轉病房住院第一天 我頭超級痛..
住了幾天一樣是頭痛頭暈...
星期一 終於比較好..醫生說 可以先出院
但還是要注意 因為我有腦震盪..出血點
三個月內 小出血點 也 有可能變成中度出血
所以要定期回院檢查...

我一直想不起當初是怎麼碰撞的..
完全沒印象...
連有我撞到頭我都不曉得..
直到出院時 我收外套 才發現
外套後面是髒的...
這證明 我確實有撞到頭..
也不曉得在地上如何撞的..
今天早上想說應該沒大礙就去上班...
沒想到只是走過去打卡 就花了將近10分鍾的時間
而且還遲到..
重點是..頭超暈..
滿無言的...
我無力的走到家的廚房 想說先吃早餐 趕快吃藥 應該會比較好
結果連喝杯熱牛奶 也頭暈得想吐...
休息一會 才終於把熱牛奶喝完...
吃了藥 就趕快回房間 休息..
我又睡得很死了..可能是醫師所說的嗜睡...
直到補習班電話來 我才又醒了..
但..已經1點半了...
看來我這幾天還是乖乖早點休息好...

頭..還會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