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無聊~心情好壞...我總是喜歡聽著只有音樂旋律的歌!

呵呵~最常聽的就是遊戲的歌啦^^""

可是..每次聽音樂總是勾勒起不同的回憶...

呵呵~好想那些一起玩的夥伴們唷..

有時候想想~以前真的是很不懂事的小妹妹@.@A...

還滿任性的= =...

跟他在一起雖然我吃了很多苦..

但是說真的我也瞬間成長了!

因為夠苦..所以長大了!

哎呀呀~突然地震耶@@A(8/22 凌晨12:38分)

呵呵~好想他唷...相思之苦真的不好受呢!

不過對方也真厲害...兩三天聯絡一次!?

這是什麼手法呀?

長期戀愛維持的手段之一嗎?

還是對方暗示分手的手法?

但是..如果要分 在我提那麼多次時 他直接答應就好啦!

為什麼死也不肯點頭???

他在執著什麼呀@@?

如果要分 為什麼2-3天打過來的電話 在結束後 還要含情默默的說愛我咧?

我不懂= =?也不清楚他在想什麼?

這是一團謎呀=0=!!

現在呢~我聽著Luna遊戲的音樂!

想到當初他帶著我拼命打怪衝等級的樣子...

他唷~真的很會玩遊戲耶^^"

不管什麼遊戲~總覺得他一下子就駕輕就熟!

總是在短時間變出很強的裝備!

在短時間掌握遊戲賺錢的方式!

但我只會腳踏實地認命的打怪麥拉基賺錢ˊˋ...

哈..都賺不到什麼摳摳= =...

所以總是穿濫裝= =...

哈...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以前玩遊戲比較好玩...

比較有人情味嗎?白目比較少嗎?

現在遊戲好多小白唷...掛機也多..

雖說打著免費遊戲...

但實際玩時..連掛工作用的工具都要花台幣買=0=||

這是我覺得有夠誇張的!

這跟付費有什麼差= =?

那還不如恢復付費遊戲算了= =...

如果是外形變裝 或經驗加倍的 花台幣 我倒沒話說!

想要的人就花摳摳買呀!

但連掛網的工具都花台幣= =...

那怎麼賺遊戲幣?怎麼生存?

是鼓勵大家不要掛網嗎@@?

好吧!現在標榜健康遊戲也滿多的@@A

畢竟之前新聞不是有撥說..

有人在網咖打到暴斃...

所以呢~玩遊戲歸玩!健康還是非常重要滴!

呵呵~又發了一堆牢騷@@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