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哭了...
真的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有時候在想...
對於感情..到底我是想要對方怎樣?
我常常問自己思考...
我一直覺得自己要的很簡單
我不會要求對方外表.學力之類的..
比較重於內在而已...
其實我只是想要有個依靠而已...
我只是想要對方可以讓我安心的靠著他...
至少當我一整天面對這現實的世界完後...
總希望在一天最終時刻...
可以享受與他兩人單獨讓我安心依靠的胸膛..
是的~我承認我很沒安全感...
其實每天我都很害怕...
我總是小心翼翼...
因為我很怕再度受傷...
過度小心到讓我覺得自己是否有精神病...
我知道自己的內心渴望走出這種不安全的感覺...
是否意味著..我要單身嗎?
而緣分到了自然會遇到這種我需要的心靈安慰嗎?
找一個同心的人真的是這樣困難嗎?
我只是想要一個在意我感受、真心關心我的對象而已呀...
至少在一起可以讓我很安心,不要一直那麼害怕啊
我也需要人鼓勵呀QQ...
一個人拼命奮鬥真的很累又很孤獨..
學生時代我就是這麼孤獨在奮鬥...
其實~我好羨慕那些可以跟朋友一起吃飯聊天上下學的同學與情侶...
我知道我曾經擁有過這些朋友..
哪怕只是一位...
但是我自己沒察覺...
我在學時..努力奮鬥..另一半遠在他鄉...
其實我常常很需要他的陪伴與鼓勵...
雖然後來分了..
現在跟另一個...
可是這種感覺又出來了...
我覺得我們理念不和...
即時我很喜歡他...
可是他卻常常讓我很傷心...
這種傷心又跟第一個的傷心不一樣..
可是同樣的感覺是...
我想要的一個安心依靠卻沒有
我只是想在一天末端時..
可以無憂無慮享受對方的安慰鼓勵與關心而已...
不想去擔心任何事情..
不過... 這世界應該沒有這種男人吧...
對於感情..真的是有點絕望...
或許把對感情的悲傷完全投入工作,對我而已或許會比較好過...
至少有一定的收入~
我可以安心且盡心的照顧我的父母...
而我的父母也一直是我最掛心的事..
當我做完這些事..或許我內心壓力會比較輕點..
自然而然感情的寄託就不會那麼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