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過年感覺跟以往有些許的小不同..

因為這次大家喝著大伯泡的茶..

一大群人飯後圍著大桌子喝茶聊天~

就像是許久不見的老友們~

大家什麼都聊~呵呵~可能是上了年紀...

男女友跟婚姻話題特別多...

大堂哥結婚了並生下一個小bady...

大家期待著下一個輪到誰?

然而大伯說~我們家族的老虎最多隻..

今年虎年!老虎需靠洗是來沖煞...

呵呵~這是暗示誰要趕快嫁娶嗎

下午到芬園賞櫻...真是..是櫻苗吧= =!(看樹枝)

晚上在花壇黑龍餐廳吃飯@@A

哇~這是第一次跟大伯那ㄧ家跟我們一起在外面吃過年餐@@

真是太不同了@@..不過...這餐4500...真是不便宜呀@@

 

今天與老爸在車上時..討論起工作的事情...

車禍後我的腳直到現在仍然行動不便..

等下要去彰基照核磁共振(希望照完不需動手術)

我還是在原本的辦公室工作...

只是工作量增加了@@..(其實對我而言這樣比較方便)

因為原本同一份工作分配給2個人..現在就變成我一個人@@

這樣事情比較好掌握..雖然我的頭還沒完全好...

不過這幾天我覺得好像好很多呢!

只要不一直用腦~應該可以撐一下子吧....(或許吧)

哈~不動腦..好像比較困難@@A...

只要頭不要太痛..應該可以撐吧@@..

這工作跟老爸爭好久 最後才定局成這樣...

天下父母心~雖然知道老爸一直都很保護我們這群小孩...

尤其是我這次車禍...老爸好像嚇到不少...(好像不只老爸..老媽跟老姊也是@@a)

我只要出去外面要工作..老爸就會阻擋..所以目前才會在協會暫時的工作..

不過協會摳摳不多..時間又被綁住..

反正最後結論就是在協會工作..時間綁更多..但是有加摳摳..

老爸實在不願我外出工作..雖知他是考慮我的行動不便..(可能這次車禍讓她太傷心了)

後來我還是選擇聽老爸的話...待在協會

因為上美容課我坐公車 頭就暈到很想吐..

每次上課都是處在頭暈狀況上..這樣學習效果其實不怎麼好..

而且我滿不舒服 還要撐著..沒辦法..我進度落後太多..而且一直被老師嫌動作太慢

長時間工作+上課+兼差 依我現在的狀況這樣做滿危險的..

哈~被老爸看破我的想法..所以他才堅持綁死我的時間=.=..

呵呵~當初會出車禍 也是因為太累了 兼兩個差 又上課 多的時間還幫朋友當模特兒..

從早上8點到晚上10點一直在外面跑不同的地方 沒有所謂的週末 因為一個禮拜7天都這樣..

哈哈~太操了@@A...所以出事了=.=...

可能因為這情況+我先在身體狀況..老爸超級堅持...

那就暫時這樣養傷...

說真的...車禍的陰影好深好黑...

到現在我仍然想不起當初怎麼撞的..?我又是怎麼摔到地上的?

我完全不知道...每次一想 就只知道一片黑...

現在坐家人開車..表面我看起來很平靜..

但是頭暈到很不舒服 而且其他車子一靠近 我就反應過度..很害怕..心跳得不止...

機車..我根本不敢騎..只要想到那台機車 心裡就會怕...

明明都已經去收了3次驚了...

卻還這樣...

陰影好深...何時我才能擺脫?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