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矛盾...

明明有感覺 卻提出分開...(腦筋壞了嗎)

主要理由是不想再受傷...

有聽過談戀愛不受傷嗎= =?(真是天方夜譚!!)

可是內傷真的很痛又不容易好..(這不是藉口!)

這1-2個禮拜想很多吧..最後決定才提出..(大過年在想這些=.=)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直接被對方一口回絕

我又不是在演連續劇..一段家人反對的戀情..

對方桃花緣好到爆~

跟他說話好像沒在聽~感覺好像都左耳進右耳出..

不然就是邊用東西邊講~常常我在講什麼 他都不說話 也不知道他在回答什麼

牛頭不對馬嘴

從 認識到現在不知道答應過我多少事情.. 沒有一件事情做到..

說話總是欺騙..

出事情就兇我 把我丟下...

滿無奈的..一次又一次的發生

最不能原諒的是..他竟然還騙到他媽那邊去了..

雖然這件事過了..但我始終忘不了..

他竟然騙他媽說 我跟他借了8萬去繳學費!

真是我聽過最誇張的謊言!!!而且是污賴!!!

被自己最心愛的人一直欺騙~我不曉得原諒他幾百次了

壞事都說我做的..出事情 他家人為我是問?

怎麼?我是保母嗎?不要什麼事都找我做!

跟我沒關係的事情也可以扯到我身上來..

我付出不夠多嗎?

一開始~怕他肚子餓沒錢買~信用卡還給他刷..(我看他刷得很爽嘛..還去買點數卡..)

他去舞廳玩..還是我領錢給他去= =

他房租不夠 我幫他墊..

沒棉被蓋 我去買給他!

沒熱水瓶 我拿新的給他..

他生病住院 我熬夜在旁邊顧(隔天我還上早班)..

他想要我陪他 晚上下班 還繞路去陪他一下...

我沒有要求回報 我也不奢求..

但是沒必要這樣欺騙我傷害我吧!

用心去愛~卻被用刀捅!

那..好痛!所以我想放棄這感情..

電話我設拒接...

可是我卻像白痴ㄧ樣希望他會一直打 看他一直打 我就會接電話 然後他説些安慰的話 原諒他

不過~這畢竟是我的幻想..

昨天他只打三通..當然設定了拒接 我就沒接~ 想說他連續打很多通 我在接

不過下午1個小時1通 打了兩通後 就再也沒打

心裡覺得難過..卻也笑自己很白痴

因為對方根本就不在乎..

昨天連一通話都沒講到..

雖說是我自己拒接...

但是他也不會打來安慰...覺得心好冷唷!

我很少撒嬌..但是就算撒嬌也沒用..他要忙其他事 就是沒餘地..

就算只有一次也不行...就連上一通電話幾百年才出現過一次 要他陪我說話也不行

他只會嘴巴說需要我 愛我! 但我完全感覺不到..

如果有~為什麼這樣對我?說話都欺騙!

什麼事情都不講清楚~做事都敷衍..

要求分手 又不願意..

我不曉得怎麼做..

那就讓手機繼續拒接吧...

真想把自己打醒!不要在奢望他會打過來了

既然要分~心就要冷!電話就別接!(反正他也不太打..今天連一通也沒也ˊˋ..)

長痛不如短痛..1天沒接2天沒接3天沒接 他死心 我也會死心 對吧?

這種感情根本就不該持續下去...

真是太笨了!一次內傷不夠 第二次還是內傷..

怎麼第二次比第一次還痛

所以還是單身好~別再談戀愛了!

感情的傷 實在好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